【佗B八個月】野生捕獲全智賢孖老公秘密遊港

    現年36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於去年2月一索得男,並於今年6月宣布再佗B,榮升靚媽的全智賢曾於今年9月挺着6個月的孕肚,現身韓國京畿道參加代言活動,是她宣布再懷孕後唯一一次公開露面,當時她腹部微隆,手腳仍很纖瘦。

    而預產期為下個月的全智賢,原來趁上周大批韓星來港參加韓國《MAMA音樂頒獎禮》期間,亦來港湊熱鬧。她於上周秘密偕夫來港旅行,有網民於上周五在中環置地廣場捕獲二人,據網民透露,當天兩夫婦均未有戴上口罩,僅將Cap帽壓得低低掩人耳目,而以一身全黑打扮示人的全智賢,當天穿上波鞋,其妝容非常淡,幾乎以素顏示人,卻仍然很美。

    雖然網民僅拍得兩公婆的背影,但兩人身形高挑確實很突出。此外,也有另一網民透露當日亦在一間平民茶餐廳巧遇二人,並留言指全智賢兩公婆正好排在他的後面,又指全智賢一直逗自己的小孩玩,還問小孩多大,網民還指目前佗8個月B的全智賢雖然肚子很大,但手腳卻很纖瘦,而且很美。

    此外,全智賢與男神李敏鎬合拍的韓劇《藍海傳說》於今年1月播畢後,全智賢曾於今年2月情人節前夕,偕夫恩愛逛超市被捕獲,而6月父親節,亦有粉絲在韓國的餐廳巧遇全智賢一家三口,當天亦是全智賢的囝囝首度曝光。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