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醋啦佢?】彭于晏送份咁既禮:網友笑爆嘴!!

    余文樂昨無預警宣布與台灣女友王棠云結婚,堪稱讓不少女粉絲心碎,但圈內許多藝人紛紛獻上祝福,尤其和余文樂老是會被湊成一對的好友彭于晏,更是現身兩人婚禮,事後彭于晏則在微博貼照,還把新娘P成自己,雖然是祝福好友,可網友就笑稱「他吃醋了!」余文樂的圖片搜尋結果

    余文樂因和彭于晏拍戲合作成為超級好友,兩人先前單身時,老被網友湊對,要兩大男神乾脆在一起算了。不過余文樂自從認識王棠云後,高調曬愛,更選在36歲把女方悄悄娶回家,還是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余文樂因和彭于晏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悉兩人在澳洲舉辦婚禮,除了余文樂不少球隊好友到場外,彭于晏也現身其中,他昨晚在網上寫下對好友的祝福外,讓人會心一笑的,恐怕是他吃味把余文樂的婚紗照,新娘P成自己,笑壞不少網友!彭于晏噘起嘴,表情十分傲嬌,似乎對兄弟結婚感到吃味,逗樂眾網友,也被笑稱「其實余文樂結婚,你的內心是拒絕的吧」、「看得出有很大的怨念!」

    余文樂的圖片搜尋結果

    彭于晏(右)與余文樂(左)交情相當要好。(翻攝自Instagram)

    (中時電子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