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號】Rain遺憾婚禮駛咗1.5萬……

    韓國天王Rain近日推出新碟回歸樂壇,他於上月初更到台灣拍攝節目《團結才能火》為新碟宣傳。而Rain於1月與女星金泰希結婚,他更於10月底宣布金泰希誕女,大眾對於他們一家亦十分好奇,但Rain就表示日後不會再在公開場合提及妻女,認為對她們有不好的影響。

    不過在昨日播出的《團結才能火》中,Rain就不斷提到愛妻,更與一眾主持透露了有關婚禮的背後故事。他表示在結婚及有了孩子之後為新歌錄音,遭製作人指他唱得不夠慘情,笑言自己太幸福,所以唱悲傷的歌時,一點也不悲傷。

    Rain言談中亦流露其愛妻的一面,他表示新歌想讓老婆第一個聽,因為是他用盡心機去製作的歌,所以希望老婆第一個聽到。更表示他們結婚時金泰希想婚禮一切從簡,所以依她的意思在聖堂於家人的見證之下,舉行婚禮,Rain透露自己事實上有很多感到遺憾的地方,想為老婆做盡所有東西,而最後他的禮服也是穿原本有的,婚紗照亦沒有另外拍,婚禮的費用也只是用了約1.5萬。他在節目中亦不時表示想家、想老婆,更帶了三支洗頭水回去,想幫老婆按摩洗頭,毫不隱藏對金泰希的愛意。

    Rain於節目中大講老婆。

    Rain拍攝節目《團結才能火》。

    Rain與金泰希於1月結婚。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