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中】結業儀式照片大曝光 金秀賢高呼我愛你

    現年29歲的韓國男神金秀賢於10月23日以現役陸軍身份入伍,上月底已在京畿道坡州1師團陸軍新兵教育隊結束5周基礎訓練,金秀賢於上月29日參加訓練所的結業儀式,因表現優秀而獲頒優秀訓練兵獎,成為隊中的模範並獲得休假。

    而近日有韓國節目公開金秀賢出席結業儀式的短片,雖然較同期入伍的新兵年紀大,但金秀賢受訓表現卻不遜同袍,他更坐在最前排,坐姿畢挺,一臉專注,當日獲頒優秀訓練兵獎的連同金秀賢在內合共四人。金秀賢獲頒新兵教育隊二等兵的軍銜。而在公開的片段中,除了有他認真受訓及做出敬禮甫士,還有他與同袍一起做出示愛手勢並大喊:「我愛你」,金秀賢還微微側頭,十分可愛!

    而他結束訓練後,將調派到1師團搜索大隊繼續服役,預計2019年7月22日退伍。此外,作為金秀賢當兵告別作的19禁韓片《Real》,繼上月中在香港上映後,將於明年4月14日在日本開畫。

     

    金秀賢 (影片截圖)

    金秀賢(影片截圖)

    當日獲頒優秀訓練兵獎的連同金秀賢在內合共四人。

    認真敬禮!(影片截圖)

    《Real》將於明年4月在日本上映。

    金秀賢(影片截圖)

    一臉嚴肅!(影片截圖)

    金秀賢獲頒新兵教育隊二等兵的軍銜。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