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誤刪捱轟】媽媽親自接生相 網民大讚感動

    每一個生命的誕生都是一個奇蹟,日前台灣一名婦科醫生於社交網站 Facebook 上傳一張孕婦親自為第一胎接生的相片,獲不少網民大讚畫面很美、感動。

    不過 Facebook 卻指照片涉及色情成分直接將帖文刪除。事後不少網民批評 Facebook 的做法是「雙重標準」,又指孕婦接生的畫面溫馨,不涉及色情元素。

    台灣婦產科醫生林思宏昨日在 Facebook 專頁分享一張孕婦親自接生的相片,他指這位媽媽是第一胎自然生產,超級勇敢的自己迎接新生命。從相片可見,這位媽媽雙手抱著寶寶的頭,一面歡喜。林思宏稱照片是經媽媽同意後處理上傳,不少網民指整個畫面震撼,大讚這位媽媽勇敢,亦有人認為指相片拍下生命誕生美麗動人的一刻,讓人十分感動。

    可惜不到一天帖文便被 Facebook 刪除,林思宏指對方將這張溫馨產婦自己接生的照片當成色情照。事後大批網民批評 Facebook 「思想落後」,又指很多人都於網站上載裸露照片,但都未有被刪相,認為 Facebook 「雙重標準」。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