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Kelly開出未來新抱要求……

    陳慧琳(Kelly)今日出席其代言了13年的珠寶品牌活動時,表示近日正在物色鑽石戒指,送給未來新抱。大仔劉昇今年才8歲,細仔劉琛亦只有5歲,Kelly也自嘲現在就為未來新抱找鑽戒是早了點,但又怕等兩個仔長大後才買會負擔不起。

    她解釋︰「我打算將結婚時戴的5卡鑽戒留給新抱,但現在有2個仔,一隻鑽戒不夠用,所以要買一粒同卡同級的鑽石。我那隻鑽戒由結婚至今已升值3倍,我怕將來無錢買,所以現在就要找。」

    提到對未來新抱的要求,Kelly說︰「外國人也無問題,只要大方得體、雍容華貴、斯斯文文就得﹗不過,將來也不輪到我說話,如果囝囝帶個很Rock的女仔回來也沒辦法,但我不接受女仔講粗口及暴露。萬一穿得太低胸,斟茶給老爺奶奶時,我睇晒就不可以﹗(給老爺看?)老爺屆時已老花,打晒格仔﹗我都應該老花,什麼也看不見,個仔喜歡最重要。」

    kelly會買定鑽戒送未來新抱。

    kelly接受到外籍新抱。

    想做kelly新抱就要大方得體,雍容華貴,斯斯文文。

    Kelly話新抱唔可以爆粗同暴露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