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王子罕有發文」吳尊:多謝大家60億的支持!!

    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結束,唔少網民大叫好可惜。節目自播出以嚟吸引唔少網民收看,至今已經逾60億點擊率,可見其受歡迎程度極高。當中星級爸爸吳尊,就喺社交網站發表對《爸》嘅感想。吳尊話本身拍完內地劇集《武動乾坤》之後,就打算停工陪屋企人,但製作團隊親自去汶萊邀請佢加入節目:「拍了武動乾坤,就打算不接工作陪家人了……7月的時候,爸爸去哪兒團隊來汶萊找我…這緣分真的吸引我 – 工作+家人一起」他說好鍾意這個非常有愛嘅真人騷:「在接之前,我都沒看過爸爸去哪兒?接觸了,讓我越(愈)來越(愈)愛上每一刻……我喜歡他是一個非常有愛的真人show …教育,娛樂還有傳達正能量」吳尊話同仔女拍《爸》可以成日見到佢哋。

    不過講到最大得着,莫過於令佢一對仔女Max同Nei Nei得到大家喜愛,同留下深刻回憶「Max和Nei Nei現在每天都會提到爸爸去哪和哼他的歌,還開始說中文呢!真的感恩他們的童年裡(裏)受到大家的喜愛和流(留)了這麼棒的回憶。也很感恩有我們的Dream team-小山竹,小泡芙,jasper,嗯哼還有很棒的爸爸和村長。」

    玩到在車上瞓着。

    吳尊又說:「謝謝大家60億的點播量…感覺世界各地的華人年紀大或小都喜歡看,無可形容的捨不得……希望大家看完了更加珍惜自己的家人,讓生活充滿愛與快樂。」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