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歲就出道」 《最佳拍檔》光頭仔依家35歲變靚仔!

    電影《最佳拍檔》飾演麥嘉兒子「光頭仔」可愛模樣。(翻攝自每日頭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1984年在香港電影《最佳拍檔3女皇密令》飾演小光頭、當時出生未滿1歲的王嘉明,如今已經是35歲翩翩少年郎,本身對音樂創作有興趣的王嘉明,還曾在香港發行過音樂專輯。

    光頭仔(右)麥嘉搭檔默契十足,笑料百出。(翻攝自每日頭條)

    王嘉明在8個月大時,被祖母抱去試鏡,不滿1歲就成了小童星,香港《每日頭條》報導,當時王嘉明接連在《最佳拍檔》系列中飾演麥嘉兒子「光頭仔」,沒想到18年後,他又被黃百鳴相中,力捧他為歌壇新星。

    現年35歲王嘉明外型帥氣風度翩翩。(翻攝自每日頭條)

    年輕時的王嘉明,曾向香港知名歌唱老師戴思聰學唱歌,他渾厚唱腔獲得許冠傑賞識,輾轉介紹給黃百鳴,而他本身也自組過樂團,對音樂創作十分有興趣,2002年發行過音樂專輯《公告天下》。

    王嘉明(右起)不久前和泰迪羅賓、麥嘉再聚首。(翻攝自每日頭條)

    去年4月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配合典禮主題「童聲.同戲」設計,邀請多位知名經典童星出席,王嘉明就是其中一位,在闊別影壇逾30年後,當年那位調皮的光頭仔,搖身一變成了台風穩健的大帥哥。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