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倪震結婚8週年】重現婚紗照忍唔住笑!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30年,明年1月將在香港舉行「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近期投入準備演唱會的周慧敏,昨特別以一身紅洋裝,為老公倪震投資的桌球室和婚宴場地站台現場以周慧敏和倪震的婚紗照做為布景,小倆口被拱擺同姿勢時,顯得有些害羞,最後兩人要求單純合照就好。古巨基同周慧敏確實老友,怎玩都得,還讓對方性感宮廷裝再現。

    周慧敏身穿紅衣斜肩長裙亮相,為老公倪震投資新店站台,兩人也邀請好友古巨基當嘉賓,由於現場以周慧敏和倪震的婚紗照做為背板,古巨基則拱夫妻倆擺同樣姿勢,不過周慧敏和倪震很害羞,搭肩、對望時總忍不住笑場,最後小倆口則要求單純合照。明年除了是周慧敏出道30年外,還是周慧敏和倪震結婚9週年,而2019年就是10年,倪震也鬆口希望到時能盛大慶祝,被問到是否重拍婚紗照,倪震則表示自己淡出演藝圈多時,在鏡頭前已變得生疏,周慧敏則笑說:「拍不拍由我說了算」,夫妻互動甜翻。

    倪震笑言自己離開咗演藝圈一段時間,對鏡頭生硬。

    問到演唱會時倪震會唔會送驚喜?佢話古巨基話事。

    (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