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娛樂圈1年」 EllA:想追第2胎 湊個「好」字!

    Ella陳嘉樺今年36歲生日,4月產後首復工

    Ella指勁寶很乖好帶,但餓不得與不得熬夜,只要稍微哄一下即可,但幫兒子割包皮當天,她親自帶,勁寶因身體不適而哭鬧,嚇壞Ella,直說:「我還是需要睡眠的,保母很重要。」陳嘉樺產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坐月子結束後,賴斯翔帶狗女兒布丁一起接Ella及勁寶回家,Ella指,布丁猛撒嬌,但回家後一周,布丁與勁寶相處愉快,布丁猛舔勁寶,是否會再生第二胎?她說:「會,但我要選擇無痛。」她希望能一舉得雙胞胎。我的寶的圖片搜尋結果

     

    更推出單曲《我的寶》,獻給8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勁寶」,今舉辦平面餐敘,她笑說兒子節奏感十足,聽到她的《渾身是勁》就開始跳舞,但對她的新歌《我的寶》無感、掉頭就離去。

    她明年要拍新電影《超級碼力》,也打算和老公賴斯翔明年打算再拼一胎,為勁寶添伴,但她笑說「和老公討論過後,也覺得有點害怕,想到那些懷孕過程跟爭吵點都要再來一次」

    她表示若2019年順利懷孕、生子後,打算回歸家庭、暫時休息1年,也意味著S.H.E合體巡演遙遙無期。

    (中國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