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係八個月大嘅好日子】Ella:勁寶一直哭哭,哭得媽媽心臟痛

    台灣組合S.H.E.嘅成員陳嘉樺(Ella)自從「升呢」媽咪,生咗囝囝「勁寶」之後,近日陸續復出,昨晚佢喺自己個社交平台講起,今個見過記者,有個愉快嘅時光,昨日亦係勁寶8個月大嘅好日子,點知勁寶出事……

    Ella留言話:「今天也是勁寶滿8個月的日子,但也是勁寶人生發生第一個小意外的日子,晚上他吃完飯,動來動去,不小心從餐椅上跌下來,撞到桌子,半邊臉腫起來,還好保姆即使處理,所以沒甚麼大礙,只是勁寶一直哭哭,哭得媽媽心臟痛,卻也沒辦法為他抵一點痛在我身上。」

    正所謂傷在兒身,痛在母心,Ella仲話:「兒啊兒啊,未來還有好多小意外,媽媽會盡力保護你,但你可以也收斂一下你的好動嗎?要不然兩顆心臟都不夠用。」

    幸而Ella亦不忘搞笑,落咗「人家說生一個兒子去掉半條命是真的」、「我的寶能健康快樂長大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等hash tag,相信勁寶應該冇咩大礙,但就心痛死靚媽Ella。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