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變女兒控!燦笑提愛女Chant開口叫媽媽】

     

    聖誕享受天倫樂 讚囡囡好腳頭

    香港天王郭富城今年4月與小他22歲的中國嫩妻方媛步入禮堂,並於9月喜獲一女「Chant」晉升為人父,相當注重隱私的郭富城,對於女兒「Chant」更是相當保護,從未讓愛女公開露面。阿城當爸3個月,已完完全全變了女兒控。

    不過今日他出席活動時,天王難得公開提及家人,突然自爆「女兒會叫『媽媽』」向眾人分享內心的喜悅。

    城城一講起囡囡Chant就笑不攏嘴。

    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打理,有女萬事足。

    提到近日囡囡Chant的容貌曝光,就算打格仔都見到眼仔睩睩?城城笑笑口說﹕「眼睛好大,好得意,現在3個多月,開始牙牙學語叫『媽』,雖然發音不太純正,但都是好開心的事。」他表示等囡囡再長大一點,他很樂意公開照片跟大家分享

    城城亦大讚囡囡雙眼好大。(資料圖片)
    更指見到她就像小郭富城一樣

    他說﹕「電影拍攝中,我透過太太拍視頻給我看,而聖誕節我應該可以放假,享受天倫樂。我專注事業外,希望品牌生意運作得好的話,將來就交給囡囡接管。」城城承認安排方媛的母親來港照顧兩母女,他認為是一家人,應分要做,又讚囡囡好腳頭,出世不久爸爸就做老闆。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