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一小(鬧)交三日一大交!陳小春全認錯:絕對不分手】

    香港藝人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近7年多的時間,感情要好甜蜜,雖然常常吵架但總馬上和好,近日有一段他們在綜藝節目上對尬的影片流傳微博中,一開始應采兒就連還唱錯老公的歌,接著又說「我幫你生了個兒子,再怎麼樣,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直接在節目上互不相讓,笑翻現場觀眾。

    ▲應采兒、陳小春。(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陳小春和應采兒育有1子Jasper。(圖/翻攝自《爸爸去哪兒》微博)

    應采兒和陳小春的個性其實都是火爆脾氣,碰上了要站在反對方的輿論時,伶牙俐齒的她說得舌粲蓮花,「我幫你生了個兒子,再怎麼樣,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九個月了不能喝一口紅酒,我也是忍夠了!」陳小春聽了非但沒動怒,引用一句廣東話表示在家裡就是盡量不要吵架,因此就是乾脆不要吵架了,也因為如此能夠維持彼此情感。

    ▲應采兒伶牙俐齒讓陳小春啞口無言。(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伶牙俐齒讓陳小春啞口無言。(圖/翻攝自秒拍)

    不過應采兒吵歸吵,甚至還說因為老公很悶,平常都不說話很無聊,所以沒事就會找架吵,或是會故意掐對方一下跑走,還是吐露出了對老公的感謝和真心,「我很需要他認錯,我覺得認錯是一個就是我的尊嚴吧,但後來發現我們兩個都是很有尊嚴的人,而且他也是暴脾氣,現在看到的他是已經降低了他的自尊心到最底線了,為我,我也懂。」

    ►想看陳小春VS應采兒完整片段請點我。

    陳小春聽了以後也相當感動,「每三天吵一次,每兩天吵一次,喜歡吵就吵,我也可以把耳朵關起來,我絕對不會跟她分開,就忍一下,退一下,你贏了,每天都是你贏了,有什麼所謂的,沒什麼所謂的」,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老婆的濃情蜜意,現場觀眾也鼓掌讚嘆。

    ▲應采兒伶牙俐齒讓陳小春啞口無言。(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絕對不跟應采兒分開。(圖/翻攝自秒拍)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