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婆既男人】應采兒:唔准騎車!小春默默接受碎碎念…

    自從上完《爸爸去哪兒》後,陳小春似乎也愛上了慢綜藝,這不,全新檔的《三個院子》又迎來了陳小春,這次,他還帶了老婆應采兒一起。

    《三個院子》是一檔提倡「共享生活」概念的觀察體驗真人秀節目。他們將在自家院子裡迎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在共享中品味生活意義。

    相比較《爸爸5》里簡陋的房子,這檔節目的房子要漂亮得多,這個院子不但漂亮而且超大。

    剛選完房間不久,他們就接到了客人的電話,要求陳小春多買點海鮮和蔬菜。因為會有很多人。

    掛完電話,陳小春就不高興了,為什麼他們叫我買菜我就得買,他們要是想按腳,我是不是還要給他們叫個按腳師傅,應采兒耐心地解釋:「這個叫做共享生活」!

    可陳小春還是滿腹牢騷,應采兒趕緊喝道:「叫你買你就去買」!陳小春說現在就要去嗎?應采兒問他還要等什麼?快去!

    應采兒一聲怒吼,陳小春只得乖乖就範,直接穿著拖鞋就往門外走,臨走還不忘對著鏡子臭美一番。

    出門前又跟應采兒發生矛盾,春哥想騎摩托車去,應采兒卻不准他騎,因為她說春哥騎車技術差得要命,每次騎摩托都弄傷自己。

    果然車子剛啟動,陳小春就已經撞到前面的牆了,應采兒像哄孩子一樣哄他下車,讓他坐車去。春哥這車技也實在是太糟糕了!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