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也親民」 捕獲黃曉明搭地鐵月台等車】

    大陸男星黃曉明代言、戲約接不完,人氣超高的他作風卻很親民,近來便被民眾拍到搭乘地鐵,完全沒有遮掩和大牌明星架子,帥氣打扮就像把地鐵站當成伸展台般,讓大批粉絲直呼好羨慕,什麼時候才能巧遇他。

    照片中,黃曉明穿著黑色長版大衣,穿得一身黑,沒有戴口罩、帽子、墨鏡,和眾人一起搭乘手扶梯,在月台等地鐵時,直挺挺的站姿帥度破表,民眾看到大明星就在旁邊,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但他似乎不為所動,默默地抓著把手。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似乎是坐在他前面的乘客所拍攝,距離又更近了些,展現「零死角帥氣」,網友也開玩笑說,以後坐地鐵一定要留意身邊的人。

    捕獲黃曉明搭地鐵。(圖/翻攝自圈內星娛樂、搜狐娛樂微博)

    ▲▼黃曉明搭地鐵。(圖/翻攝自圈內星娛樂、搜狐娛樂微博)

    捕獲黃曉明搭地鐵。(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黃曉明19日也在微博貼出在北京搭地鐵的照片,其中一張是和新電影《無問西東》的燈箱合照,因此被外界懷疑可能是幫新片宣傳。本片是為了紀念大陸清華大學百年校慶所拍攝的電影,主要演員還包括張震、章子怡、王力宏等人。

    捕獲黃曉明搭地鐵。(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和《無問西東》的燈箱合照。(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先前黃曉明出席《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的新聞發布會,隨後接受各家媒體採訪,訪談被安排在一間小房間內,但裡頭只有3張椅子,他看大家都席地而坐,自己也乾脆盤腿坐在地上,還說要把椅子讓給需要打字的記者,如此貼心舉動,再次讓人見證他親切的一面。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