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校方違約】陳慧珊入稟促貴族學校退回192萬元債券

    英國貴族學校凱莉山(Mount Kelly School)早前申請改劃紅磡商廈作小學校舍,遭城市規劃委員會否決,令一群已報讀該校小學部課程的學生家長大失預算。女藝人陳慧珊入稟高院控告校方違約,要求校方退回個人提名債券款項192萬港元,或賠償損失。

    陳慧珊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欲安排女兒入讀國際學校,她亦有與丈夫及女兒一同出席凱莉山發布會,直言這是心儀學校。

     

    陳慧珊、趙海珠和繆美詩齊以嘉賓身份出席國際學校記者會

    Flora並非怪獸家長,她和丈夫均給予女兒很大自由,讓女兒可以自由發展

    Flora表示從沒有想過要離開娛樂圈,會繼續拍劇拍戲

    陳慧珊以親子及教育專欄作家身份於奧海城出席《競爭有道》宣傳創作比賽頒獎禮。

    《波士早晨》由黃智賢、陳慧珊主演,但傳聞因為高層鬥爭攪到冇得出街

    今年2月,陳慧珊拍片力撐曾俊華做特首,當時她的樣子已經變得豐滿富泰。(網上截圖)

    陳慧珊有一名女兒。(資料圖片)

     

    陳慧珊曾跟李佳芯合作,拍攝劇集《波士早晨》。(網上圖片)

     

    原告指校方仍欠她192萬

    原告Chan Wai San Flora,校方證實為女藝人陳慧珊,被告則是Mount Kelly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入稟狀指稱,根據陳慧珊和凱莉山雙方的合約,即陳慧珊於2016年4月14日所簽署的一份債券申請表,以及凱莉山於2016年5月17日簽發給陳慧珊的一張個人提名證書,凱莉山欠陳慧珊192萬港元,故現要求凱莉山退還該款項。

    陳慧珊又指,該債券已於2017年3月31日到期,被告凱莉山因違反雙方合約,未有退款,因此要求賠償損失,以及支付利益及訟費共192萬。

    凱莉山國際學校原定於今年9月在屯門開辦學校,但於去年7月突然向教育署撤回註冊申請。(資料圖片)

    凱莉山學校:感覺懷疑受到威脅

    香港凱莉山學校傍晚透過公關作出回應,證實案中原告為無綫前女藝人陳慧珊,並透露陳慧珊的丈夫鍾家鴻曾於去年接洽學校,建議為學校提供公關服務,以取得學校的提名權,而陳慧珊在此情況下,在未曾支付過款項下,得以持有校方的提名權。

    校方指,期後陳慧珊卻「頻繁地」向校方作出不合理的追討,甚至更以電郵表示,若校方不付款,便向傳媒披露事件。校方又指,「感覺懷疑受到威脅」,並按律師建議將事件交由法庭解決。

    校方指,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透露更多詳情,但會將事件交由法庭解決。

    另外就今年四月內地家長入稟追討一事,香港凱莉山學校一方指,校方早前已直接退款予該四名家長,對方亦已撤回有關申索。

    案件編號:HCA 2960/2017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