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次真係火都黎!!」 訴諸法律!那英不再沉默】佛都有火

    內地天后級歌手那英日前被指於「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12月13日)當日到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引起網上熱議。

    佛都有火 那英今次好認真!那英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指她當日錄製節目,期間從未到過日本任何城市,又重申那英只在2010年12月於東京舉行個唱。今次傳言是「捏造事實,公然醜化那英女士的人格」。

    而那英在微博的嚴正聲明如下:
    「2017年中國新歌聲總決賽結束的十月,我通過工作室微博宣布不再擔任下一季導師之職,突然有了很多空閒時間跟家人和老友相聚,跟普通人一樣帶着一顆八卦的心,沒事的時候刷刷網頁健健身。

    姐已經很久不玩微博了,卻發現某些自媒體還在有組織、有預謀地拿我說事。對不起,我跟你們熟嗎?請你們不要再拿編造的各種花樣和令人惡心的虛假故事來標題我啦!你們每天替我編故事不累嗎?不要以為不出聲就是病貓!了解那英的人都清楚,他們心中的我,不是每天靠各種回應存活的!

    作為藝人,我明白這注定是一個被人解讀和定​​義的職業;但作為歌手,只有踏實本分的去唱好每首歌,這才是王道。

    作為一個努力跟上新時代的中年大姐,我也喜歡看八卦,也知道當下的網絡新聞環境,任何人只要拿起鍵盤發表觀點都可以當一方意見領袖,而那些獵奇八卦的「震驚體」更容易引起輿論關注。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清者自清,但是事實告訴我已經不能再沉默了。

    我的親朋好友和歌迷無數次地跟「震驚體」沒日沒夜奮戰,我發現這些不負責任的流氓新聞已經侵入到我平靜的生活,讓我的家人和朋友替我難過、替我憤怒!

    對這些誇張、聳動,為奪眼球想置我於死地的無下限新聞,隱忍等於縱容行凶!寬容或許也是變相鼓勵惡意……

    作為一個受害者,為了所有在背後默默守護支持始終相信我的人,我要做的就是:不再沉默!對網絡暴力說不!向所謂的公祭日在日本開演唱會、刀郎事件等等,那些無恥下流的假新聞宣戰!我同時也已經委託律師進行取證,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讓不法之徒得到法律的製裁。

    那英微博
    2017.12.22」

    律師聲明。

    那英話要讓不法之徒得到法律的製裁。

    (那英微博/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