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Boxing Day】網民: 買袋米返去搬死佢!

    聖誕派對最重要當然要交換禮物,不過當男同學收到衛生巾、女同學收到剃鬚膏時,場面就非常「爆笑」!有人歡喜有人愁,就連蘿蔔、百潔布都有人送,搜羅校園最奇怪有趣禮物!

    許多學校剛舉行過聖誕聯歡會,交換禮物是重頭戲的環節之一,抽到老師的厚禮固然開心,但抽到奇怪又無用的禮物時,真不知「好嬲」還是「好笑」!有學生在社交網站分享,班上有男同學收到12包「m巾」、女同學收到剃鬚膏、也有同學收到兒童牙膏、蘿蔔、雞粉、五塊百潔布、更有豉油壺和豉油套裝。

    一眾網友笑翻,指收到「m巾」和剃鬚膏的同學可以交換份禮物,形容就真是「真交換禮物」,也有人指「老實講,蘿蔔揀得好差,個面太爛,有條似花心,蘿蔔係由芯壞起,姐係D蘿蔔壞咗」認為會煮食的朋友真是不太接受。

    也有響應說見到有同學收到兒童牙刷、蘿蔔、粟米,然後「我送咗蕃薯」!有人就笑言「下次買袋米返去搬死佢」!

    網上圖片
    (bastillepost)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