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結束三年婚姻】二度離婚:冇攞贍養費 仲俾咗45萬…

    曾經來港拍攝成龍電影《城市獵人》,其妹溫鈞樺(Jessica)今年3月因為末期乳癌離世,終年39歲。上月佢出席電視台錄影節目《女人我最大》時,提到妹妹仍仍難掩激動哽咽。

    今日台灣《蘋果》報道,指46歲前中國小姐、台灣藝人溫翠蘋同金融顧問、年薪約630萬元台幣(逾157萬港幣)嘅美籍老公Kevin ,3年婚姻告吹,報道指原來佢哋今年9月已分居並協議離婚,由於美國法律申請離婚得半年,預計溫翠蘋明年3月就恢復自由身。

    第二度離婚嘅溫翠蘋,回覆台灣傳媒坦承婚變,但就冇攞贍養費,為了感謝Kevin這段時間嘅付出,自己仲俾咗180萬元台幣(約45萬港元)俾Kevin。對於第二度離婚,溫翠蘋大嘆:「未來應該不會再婚了,和女兒一起過下半輩子就好。」有指溫翠蘋當初同日籍前夫離婚後,獨力扶養女兒Issa,母女倆定居美國,14年佢改嫁Kevin,如今卻爆發婚變。

    溫翠蘋坦言主因是感情變淡,沒有第三者介入:「我們雖然同住屋簷下,但各自做各自的事,缺乏心靈交流」。加上她今年3月遭逢妹妹乳癌病逝及被詐騙打擊,讓她對這段婚姻越感無力,但她不忘感謝Kevin的好:「他很善良,也謝謝他给我這段美好的回憶,彼此祝福」。

    對於外界認為Kevin高薪厚職,令佢可以生活無憂,但溫翠蘋強調,同Kevin嘅財政獨立,加上美國稅務重,所以Kevin收入並沒有外傳高。如今溫翠蘋喺美國雖擔任室內設計師,但事業才剛起步不穩定,加上得付房貸、房屋稅及養女兒,每月開銷高達40萬元台幣(約10萬港幣),目前她只能吃老本度日。問到可有打算回台復出演藝圈?溫翠蘋表示:「等我女兒高中畢業,上大學之後再決定。」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