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登台】邵音音:死咗點算?

    邵音音、李龍基、譚炳文及大AL,昨日為明年1月初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音樂過來人唱遊金曲50年》演唱會綵排。

    音音姐自誇唱歌難不到她,不需要為演出刻意練歌練氣,跳舞也沒有難度。她解釋:「年輕時已練好底子,現在就不用練。我想唱姚莉、吳鶯音那年代的歌。」患癌正康復中的音音姐,寧推掉不少登台及拍外景工作,怕太操勞辛苦自己:「有人叫我出海上郵輪登台我都推了,寧願過年留在香港。因為驚出到海,死了怎樣算?留在香港過年人多最好,四圍人迫人,我最喜歡熱鬧!

    李龍基透露屆時唱3首歌,不過他嫌未夠喉,又謂剛返港幾日,之前到內地走幾個地方登台,在工作中過聖誕,問到是否豬籠入水?他謙稱不是:「1月這個演唱會後,4月會在新伊館做雜錦騷,6月和8月都會演舞台劇,最快2018年年底,才有時間開個人騷唱夠本,正籌備中希望成事。」

    (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