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可以錯?】林志穎被誤傳變「高齡產婦」﹗

    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凍齡童顏被外界封為「不老男神」,除了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同時還是成功的企業家,被稱為「人生勝利組」。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8日發文透露網上看新聞時,驚見自己被寫成「高齡產婦」,笑說「以後請叫我小志阿姨」。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 笑虧:請叫我小志阿姨!。(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公開一張新聞截圖,並框起其中一段,寫到關於自己「不過43歲的他在生孩子,恐怕對孩子不太好,高齡產婦始終是一個危險」,讓他po文同時表示,在網上搜到這篇報導,「也是醉了?」感謝對方的提醒,看來自己得好好注意保養身體了,最後不忘笑虧「以後請叫我小志阿姨」。志玲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中為林志玲

    面對「林志穎成高齡產婦」一事,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這個我笑了」、「林阿姨~妳好」、「小志阿姨,高齡產婦…哈哈」、「志穎志玲傻傻分不清楚」、「又誤會大了」、「小志阿姨要注重身體保養,好生個女兒喔(大笑)」。

    ▲▼林志穎被寫成「高齡產婦」 笑虧:請叫我小志阿姨!。(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笑虧「請叫我小志阿姨」。(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事實上,在言承旭和林志玲11月被爆復合時,因為林志玲名字對應韓文,與林志穎都為「임지령」,加上用該韓文名字去搜尋時,第一個出現的是林志穎的資料,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有韓媒不慎將林志玲與言承旭的新聞,誤放成林志穎的照片。

    對於自己照片被誤放一事,林志穎事後發文透露,看見有韓媒將他和林志玲的名字搞混,被誤植成「言承旭跟林志穎復合」的報導,為此大喊誤會大了,文末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該怎麼解釋呢?只能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哈哈。」以幽默的方式,化解這場烏龍誤會。

    ▲▼林志穎「謝謝大家祝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面對韓媒誤放照片,林志穎回應「謝謝大家祝福」。(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臉書全文】
    在網上搜到這篇報導,也是醉了?…….謝謝她的提醒,看來我要好好注意保養身體了,以後請叫我小志阿姨!哈哈!!!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