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鼻哥窿都冇肉】蔡思貝掛住玩電話比車撞傷﹗

    26歲的無綫花旦蔡思貝考獲車牌僅約兩年,但其「駕駛是非簿」成呎厚,多次被發現觸犯交通條例兼撞車,為免再出事,她近月「自動停牌」寧願坐租車,卻依然遭殃畀車撞。蔡思貝的圖片搜尋結果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入行短短約四年,除了緋聞多多戀事一大籮外,年前考獲車牌的她,曾自稱花名為「賽車貝」,因駕車慢又不時刮花座駕或撞凹車門,事實上擁有車牌約兩年的她,多次「斷正」被發現觸犯交通條例,她曾經邊揸車邊拿手機伸出車外拍攝,又試過未依照交通標誌而與的士發生碰撞。今年4月她又再被踢爆座駕車牌號碼前後不同,難怪「賽車貝」近月「自動停牌」,出入都寧願坐租車或的士,乖乖做乘客「洗底」。

    車牌明明26變29/?

    撞到頭髮飛起

    不過,蔡思貝似乎同車有仇,縱使自行「停牌」仍然遭殃!日前她與藝人劉佩玥等於上水出席活動,獲父母到場打氣,活動期間她表現風騷,除了與父母有傾有講,又與劉佩玥等人玩自拍。活動結束後,她與父母及工作人員拉隊到停車場等租車,當她甫見白色租車到場,便邊行邊講與父母道別,卻未有留意當時租車正駛向她面前,當她一轉身,即被租車車頭直撞下半身,頭髮都撞到飛起的她,隨即企不穩連番屈膝,險些仆倒。

    1.蔡思貝邊行邊回頭講嘢,白色車駛至都不知。

    2.蔡思貝被車頭撞到,即時半跪屈膝,頭髮都撞到飛起!

    3.身邊工作人員即衝前攙扶蔡思貝。

    4.蔡思貝登上白色車後,蔡父即再向司機叮囑一番。

    5.蔡思貝嚇到一臉驚呆。

    腳痛但冇就醫

    捱撞的蔡思貝嚇得一臉驚恐大聲尖叫,其父母及工作人員即急急衝前攙扶,只見驚魂未定的她一臉呆滯,定神後才拍拍心口定驚,幸沒甚大礙。及後她在父親等護駕下登車,愛女心切的蔡父期間再三叮囑司機幾句,並目送女兒安全離開,他才走人。事後聯絡蔡思貝,她說:「真係有撞到隻腳,都痛!但係唔想小事化大,冇追究,亦都冇去醫院Check。」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