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實力曝光 彈琴、全英文Rap型爆!】(有片!)

    范冰冰出道20年,事業如日中天,連帶家人都受到矚目,弟弟范丞丞現年17歲,外型越顯帥氣,先前曾被爆料赴韓接受練習生訓練,日前確定以樂華娛樂練習生的身分,參加大陸真人秀《偶像練習生》爭取出道,該節目2日釋出范丞丞自我介紹的影片,在網上引起討論,登微博熱搜第一名。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還不算正式出道,就已經備受矚目。(圖/翻攝自范冰冰、范丞丞後援會微博)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親弟弟,近期參加《偶像練習生》爭取出道。(圖/翻攝自范冰冰、范丞丞後援會微博)

    影片中,范丞丞穿著水藍色襯衫,一開始就坐著彈琴、大秀琴技,接著在無伴奏下,帶來一段全英文的Rap,展現流暢又有自信的一面。才藝結束後,他站起身向鏡頭鞠躬行禮後,開口:「大家好,我是來自樂華娛樂的練習生范丞丞,我在團隊當中,擔任主Rap的位置,希望大家在節目中多多關注我,一路見證我的成長,謝謝。」講完再次鞠躬。

    ▲▼「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實力曝光 彈琴、全英文Rap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范丞丞1分鐘自我介紹影片公開,大秀琴技、英文Rap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范冰冰親弟」范丞丞實力曝光 彈琴、全英文Rap帥炸!。(圖/翻攝自愛奇藝)

    范丞丞1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公開後,引來大批網友的關注,登微博熱搜第一名,網友紛紛回應「放心了,沒有刻意耍帥,沒有賣萌,沒有油膩,清爽可愛有才華,還長得帥,聲音也好聽」、「居然沒有明星應援」、「看機場照是很酷的孩子,沒想到原來這麼奶」、「這麼帥的小哥哥快抱走」、「上來就放猛的?英文Rap聽起來很棒,姐姐來給你打call」、「Rap說的是看到現在最像Rap的了」。

    ►范丞丞自我介紹影片

    (ee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