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現】你一定識 周慧敏+湯寶如+王韾平=?

    「你你你快跪下看我引弓千里箭 你你你快跪下勿要我放出了魔氈」香港的8、90後一定都聽過的這一首《美少女戰士》主題曲,當年由周慧敏、王韾平、湯寶如主唱,可說是其中一首最深入民心的兒歌。今日王韾平在微博上載了與周慧敏、湯寶如的合照,莫非三人合唱《美少女戰士》的畫面有機會重現?

    Linda王馨平:美少女戰士重組,就像網友説的,我們履行社會責任的時候就快到了![偷笑][愛你] ​ — Linda王馨平

    湯寶如:很難得我們三人再次合作!那些年……我們開心的日子!❤️❤️❤️ ​ — 湯寶如

    From:微博/湯寶如

    From:微博/Linda王馨平

    沒錯!大家最期待的畫面終於要出現了!周慧敏的工作室微博已證實三人將會在明年1月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中合體演出,更表示將會是讓人興奮、真心驚喜的美少女戰士,是不是很期待呢?

    周慧敏主意工作室:我們已合體排舞了
    全新感覺的美少女戰士….. 真心驚喜
    舞蹈設計和音樂編曲都超級好,讓人興奮啊!
    特別謝謝karen和 Linda答允當我的嘉賓
    我們都超級期待讓這個進階版美少女戰士呈現舞台
    1月尾見😉

    #一萬天荒愛未老周慧敏30週年演唱會 #1月26至29日
    #湯寶如 #王馨平 #周慧敏 #美少女戰士

    *頭三場已售罄,謝謝各位支持,希望之前買不到票的朋友今次可以買到,明年1月26至29日紅館見!
    — 周慧敏主意工作室

    From:微博/周慧敏主意工作室

    其實在今年中,王馨平與湯寶如已在TVB的《流行經典50年》中演出過《美少女戰士》,不過當時尚缺周慧敏,今次終於「齊腳」可以來一個完全版的演出了!

    TVB劇評社:#TVB劇評社#湯寶如、王馨平兩人在《流行經典50年》再度合唱當年TVB粵語配音版動畫《美少女戰士》(初代)同名主題曲《美少女戰士》「美少女轉身變,已變成戰士」[愛你]依舊那麼好聽 ​ — TVB劇評社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