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哭】麥當勞以後無得叫「全翼」「多醬」「走醬」

麥當勞除了會間中更換一部分餐牌,大部分產品都是一式一樣。然而,各位食客的要求就可以相差好遠。同樣是脆香雞翼,有些客人會選擇「全鎚」,有人就選擇「全翼」;同樣是新地雪糕,有客人會選擇「少花生」,有人就選擇「多雪糕」,個人化十足。可惜,近日網上就流傳一張麥當勞内部的「特製產品」守則,看來很多受歡迎的「自選選項」都將會作廢!

據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由即日開始,麥當勞對於「特製產品」將會採用全新的邏輯守則。例如,以前所有飽類材料可以選擇「多」或「少」,但現在只可以選擇「要」或「不要」。但同時,飽類的醬汁就可以選擇「多醬」、「少醬」、「走醬」。

而雞翼類就不再有「全雞鎚」、「全雞翼」等的選項;還有新地,同樣是配料只可以選擇「要」或「不要」,不再能夠選「多」或「少」。同時,新地的調味醬就可以選擇「多醬」、「少醬」、「走醬」。

相信,最大影響是喜歡食雞翼的朋友吧,不少網民都大叫「以後沒有全翼了!」。雖然現在食品配料都無法加減,只能夠「要」或「不要」,但至少在調味醬汁方面有更多選擇。大家接受到嗎?

 

 

 

 

(ezone / 上水人大聯盟 / 北區靠北)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