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面尷尬】王浩信連獲兩獎都無多謝老婆

    《2017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晚上舉行,黃心穎、蔡思貝、馮盈盈、邵珮詩及張寶兒以緊身黑短裙跳唱《到此一遊》,並由麥明詩、陸浩明和馮盈盈擔任司儀。

    回歸樂壇的王浩信憑劇集《溏心風暴3》的《欲言又止》和《不懂撒嬌的女人》的《陪著你走》,連奪最佳合唱歌曲銅獎和金獎,他坦言意想不到,感觸良多,多謝兩位拍檔菊梓喬和譚嘉儀。他在台上致謝辭時講不出原唱者盧冠廷的名字,場面尷尬,坦言感到不好意思,連著名大師都記不起,解釋因睡眠不足,只睡了3、4小時就臨危受命,獲公司安排來領獎,然後趕返去拍劇。

    浩信在領金獎後,臨表演得獎歌曲前都趕著多謝劇中拍檔唐詩詠,卻沒在台上多謝老婆陳自瑤?他解釋做演員會度好謝辭,但今晚沒時間,當然多謝家人在工作上給予空間,笑言為免又被傳夫妻不和,落台即要多謝老婆,下次第一時間在台上多謝她。

     

    王浩信與譚嘉儀合唱《陪著你走》奪金奬
    王浩信與譚嘉儀合唱《陪著你走》奪金奬

    王浩信話下次定第一時間在台上多謝老婆。

    張寶兒、蔡思貝、邵珮詩、馮盈盈、黃心穎
    張寶兒、蔡思貝、邵珮詩、馮盈盈、黃心穎

    (Headlin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