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願望】阿Sa: 我已經好聽醫生話 努力改變自己…

    蔡卓妍(阿Sa)雖然在蜜運中,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不過今個除夕夜,她仍抽空在社交平台貼文,為2017年作總結,留言:「是時候要為2017作個總結,今年其實收穫真的不少,快樂、幸福、成就和愛一點都不缺,但人生必定沒有十全十美,上天總會在途中為你安排一些困難挑戰,鍛鍊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我對自己2018的寄語
    繼續努力,盡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鍛鍊好身體,聲帶盡快康復,照顧好身邊每一個人 」。

    阿Sa 上年前因過勞而胃酸倒流,引至聲帶水腫發炎,不停看醫生針灸之後,已經好轉之中,不過醫生建議她最好休息大半年,少說話不唱歌,但阿Sa的巡迴演出非常密集,先到美國演出,然後連續去中國五個地方巡唱,最近剛在馬來西亞演出回來。

    她謂:「我已經好聽醫生話,努力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戒咗瞓前食野,聽晒醫生講,依家每日朝早7點至9點期間要起身食飯。我叫傭人姐姐煮定飯,叫我起身食囉,真係身體好咗,把聲都開咗好多。針灸要針埋個鼻,其實幾痛,不過針完之後我發覺又幾好,黑眼圈都好似細左。之前克勤哥哥(李克勤)都有同我講,佢都試過聲帶有事,搞咗年幾先好得番,我希望我後生過佢,可以快好過佢啦。」

    上年年頭開始接受針灸治療

    阿Sa 自2017年起飽受聲帶發炎之痛苦,希望她在2018年儘快完全康復吧!

     

     

     

     

    (bastillepost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