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佢…】容祖兒:從來都係獨行俠

    容祖兒在新一年開始就實行今年第一個想做的事情:獨自去旅行,撇甩男友劉浩龍外,還包括經常結伴外遊的媽咪和好姊 妹Twins等人。

    自昨日開始,一個人坐飛機自拍、一個人的晚餐照,還有留言要做的事包括自然醒、浸N次溫泉、吃飽飽、行一萬步路、踩單車,昨日還因為凍僵了要去買大媽褲。
    今早,祖兒貼上晨曦照,終於為今次獨遊寫下感言,說:「昨天很早就寢,令我在這個清晨時份,呼吸著這一片清新寂靜的空氣,是時候思索一下,感性一番。」

    「其實,我小時候已是一個很獨立的人,媽媽因為工作,很多時候我都需要照顧好自己和弟弟,在學校裏從來都是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獨行俠。」

    「只是在工作的道路上這18年一直有很多愛我的人在旁邊保護着我,因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很冒失有點騎呢勁跳掣永遠猶豫不決不大受規矩的大頭蝦,而我的身份不容許我有半點差池,很多朋友,甚至我的擁戴者都會對我這個孤獨遊有所擔心,怕沒有人照顧我,怕我受傷,怕我悶
    我明白所以一直我都會為著大家對我嘅擔心而按兵不動。
    但真實的我,是擁有一個崇尚自由的靈魂,在這個moment,是時候釋放一下,讓大家或讓自己知道,我是可以的。說到底,只不過是一個旅程,沒必要包裝得太冠冕堂皇,但我記著這一刻。這不可多得的幸福,我會珍惜。」
    「在大世界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責任和包袱,回到現實我又會繼續努力,但我相信,這一個星期的旅程必能賦予我面對更多挑戰的力量。」

    祖兒 ig

    祖兒話凍到病去咗買大媽褲着~

     

     

    另一邊廂,原來祖兒男友劉浩龍(師兄)病了,他在社交網上載身處機場的相片,並透露離開了香港到南京開工,同「病」相憐的師兄留言:「帶著(着)病菌去路演 #臥底巨星 八天六個地方正式開始」不過師兄就在ig story上載咗段滿地白雪嘅片,寫上「到達北海道,幻想永遠是美好的。」難道掛念Joey?

     

    師兄去食燒餅?

     

     

     

     

     

     

    (Singtao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