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提爽 林淼淼回歸】佘詩曼揸臘腸箍實黃子華!?

    一年容易又新年,不過今年新年特別令人期待,因為賀歲檔有子華神新戲!他跟佘詩曼在賀歲片《棟篤特工》中再次合作,大玩特務橋更惡搞007,而最新海報再次向前作致敬,佘詩曼化身「千手觀音」,仲有手扭住黃子華耳仔,子華氣定神閒繼續chok住擺pose

    《棟篤特工》的新海報再次致敬007。

    黃子華、佘詩曼主演的新戲《棟篤特工》是二人繼2008年劇集《棟篤神探》後再次合作,這對歡喜冤家幕前幕都一樣愛鬥嘴,誇張點講句,海報都睇得出火花十足。電影上一張海報就仿傚1981年007系列電影《鐵金剛勇破海龍幫 / For Your Eyes Only》,一對寫着「我係佘詩曼」的美腿配上黃子華的抵死表情,令觀眾期待值一再飆升,而最新海報就選擇向1983年的《鐵金剛勇破爆炸黨/ Octopussy》致敬,佘詩曼終於有正面大頭,「八爪女」Maud Adams手揸cocktail、軍刀,一邊嫵媚地輕撫Roger Moore,阿佘反而成手成手魚蛋、臘腸、菠蘿包,隻腳亦要撓實子華,成陣「淼淼」味出晒嚟!

    又可以睇麥提爽同淼淼互窒啦!!

    而海報上除了有007少不了的飛機飛車爆炸外,認真一看,其實還悄悄地曝光了C君和蘇麗珊的造型,一個手持機關槍站在身邊,一個被他用槍指住個頭,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就要留待2月15日上映時揭盅。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