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空殼交易】趙薇簽字離婚…

    中國女星趙薇和富商丈夫黃有龍去年底甫捲入收購萬家文化期間,因涉及空殼交易,被勒令禁入證券市場達5年,她以「一生問心無愧」回應,凌晨微博竟瘋傳「小燕子離婚了」消息。

    黃奕前夫黃毅清凌晨微博披露「小燕子離婚了」。(翻攝自黃毅清微博)

    中國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經常放話開砲,凌晨他在微博丟出震撼彈,披露「小燕子離婚了」,部分娛樂八卦網也跟著瘋傳這則消息。對此,趙薇工作室稍早發出聲明,重申「打假」決心,表示已聘請律師進行法律程序。

    趙薇工作室澄清:「近日,有個別自媒體在網絡平台散佈關於『趙薇離婚』的不實言論。在此,本工作室鄭重聲明,上述消息所稱內容均為虛假信息。針對以上謠言,我方工作室已啟動法律程序,同時希望各大網絡平台及用戶不要傳播不實信息,共同抵制網絡謠言。感謝各位關注。」

    趙薇並未透露和富商丈夫黃有龍目前近況,仍有待趙薇親自出面說分明。

     

     

     

     

     

    (自由時報 / 微博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