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延續下去…】妮歌潔曼首奪金球獎最佳女主角

    第75屆金球獎頒獎禮香港時間今早舉行,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憑《小謊言》(Big Little Lies)在迷你劇或電視電影組別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這是她首次在金球獎獲封視后。獎項由《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及《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頒發。

    兩大影后妮歌潔曼及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在《小謊言》(Big Little Lies)劇中大鬥演技,齊齊入圍迷你劇組視后。結果,妮歌潔曼扮演的女主角Celeste為她成功封后。

    「多謝麗絲蕙絲潘及其他拍檔,仲有家人及丈夫Keith Urban。」妮歌說這套劇有女性力量,加上個故事亦探討暴力,希望這個話題能延續下去。

    另外, 在電視劇音樂或喜劇組別,《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麗素布斯南(Rachel Brosnahan)奪得最佳女主角獎;戲劇組別方面,則由《The Handmaid’s Tale》伊莉莎伯摩斯(Elisabeth Moss)封后。

    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

    小謊言 妮歌潔曼的圖片搜尋結果

    兩大影后妮歌潔曼及麗絲蕙絲潘在《小謊言》(Big Little Lies)劇中大鬥演技

    丈夫Keith Urban

     

     

     

     

     

     

    (明報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