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家重男輕女】小S:慶幸沒生兒子!

    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0多年,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小S先前帶三個寶貝女兒一起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照片刊登出來後,雜誌被一搶而光,三女也兒彷彿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走起路來都有風!

    許老三粉絲團IG

     

    不過小S表示,她教育自己的女兒們要用平常心去對待這件事情,果然在熱度過去之後,三個女兒的校園生活又恢復了平靜。小S教育孩子還是非常有自己的方法的,她的三個女兒不僅個性活潑可愛,而且多才多藝。

    小S還透露說,三個女兒長大後都開始對保養品和化妝品有興趣,大女兒會向小S抱怨臉上出現粉刺、青春痘問題;二女兒和老么則是動不動就想試用媽媽的化妝品,還和媽媽抱怨自己有黑眼圈,想要用遮瑕膏;古靈精怪的許老三會用聊天的方式轉移注意力,聊到最後就會說服媽媽讓她試擦唇膏。三個女兒常常弄的小S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都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儘管女兒長大一點了,但都還是很黏媽媽。小S說:「還好沒有生兒子,身邊的朋友都說,兒子到了這個年紀都是關起門來打遊戲,媽媽要親親或者是牽手都會被拒絕」。

    2005年小S徐熙娣風光嫁入大眾眼中的「豪門」許雅鈞家。七年之間小S放棄了許多工作為許家連生三胎,雖然有如此大的功勞,但是對於相對保守的許家來說沒有男孩的她還是很讓婆家人失望的,小S與奶奶亦因此曾有不和傳聞。

    From:微博/小S

     

     

     

     

    (微博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