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到實 超低調】唐詩詠洪永城靜雞雞復合斷正!

    現年36歲的無綫花旦唐詩詠入行多年,情路坎坷的她對感情事向來認真,曾與舊愛崔建邦無限次復合的她,早年與34歲的洪永城發展姊弟戀時,亦對這段情極為投入,奈何兩人拍拖約兩年,於去年五月宣布分手。不過唐詩詠與洪永城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依然互相關心不時傳出復合,唐詩詠曾被追問對復合一事是否持開放態度時,她曾坦言一切隨緣:「這世界甚麼事也可能發生。」為復合埋下伏線!

    行動極小心

    而唐詩詠與洪永城分手至今約八個月,原來兩人最近已愛火重燃秘密翻撻,但為免感情事再成為焦點增添壓力,兩人「蜜會」時亦極為小心。日前他們於北角約會時亦鬼祟地前後腳會合,為免行蹤被發現,當日洪永城更棄用平時駕駛開的藍色寶馬,轉駕一部掛上新牌的白色AUDI,他由西貢寓所出發驅車往北角,戴上口罩的他泊車後先刻意「四圍騰」,步往港鐵站提款後又去買麵包,沿途不時左顧右盼,未幾即急急步往該處一大廈,會合早已在場的唐詩詠。兩個多小時後,兩人肩並肩步出,但明顯極為避忌,二人也戴上帽,沿途邊行邊傾時,當發現引來途人目光,他們動作一致,即時頭耷耷,又不時拉低帽子不欲被人認出。及後他們分道揚鑣各自往取車,洪永城先驅車往太古坊一間餐廳,下車後他即解除戒備,脫下了外套帽,並邊行邊錄口訊,似告訴唐詩詠餐廳位置,及後他步入餐廳攞定位兼嗌定餸等伊人來撐枱腳。

     

    洪永城笠到實

    勁低調~ 

    見到有人眼望望,就分開走!

    詩詠唔喺身邊,即時放下警戒心

    洪永城喺餐廳等詩詠

     

    斷正過門不入

    至於唐詩詠未幾亦駕車到太古坊,但警醒的她於附近四處兜圈後才把車停於路邊,落車後她亦四圍行大運,視察有否被跟蹤,當發現記者在場時,復合斷正的她就連經過餐廳門口也過門不入,索性撇低洪永城,急閃往取車走人。而被唐詩詠飛甩的洪永城只好無奈地低頭「獨食」,離開餐廳時見他手持大盒吃剩的外賣,一臉無癮地往取車返歸。

    詩詠四圍兜,睇吓有冇記者

     

    詩詠發現有記者,最後餐廳都唔入

    洪永城勁無癮,最後拎住外賣返屋企

    詩詠都開車走人

    唐詩詠洪永城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