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似Chilam拖住靚靚咁…】網民野生捕獲宋仲基喬妹拍拖!

    南韓演員宋仲基、宋慧喬在2017年10月完成婚事,從此完全不避諱出雙入對出現在各地,繼日前度蜜月被捕獲之後,近日2人又被目擊在東京旅遊,小倆口「牽手」的方式,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宋慧喬、宋仲基。(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與宋慧喬2人在全亞洲享譽盛名,走在路上經常被路人認出來,2人先前平安夜與好友一起打保齡球約會,近日赴東京旅遊,被幸運網友巧遇,2人一展親民,答應對方的簽名請求,之後還親切握手,讓該名網友興奮直呼:「宋仲基太帥了,宋慧喬性感漂亮,幸運的一天。」

    小倆口並肩出現在巷弄裡,他保護老婆走在外側,如果單從正面看就像2個人走在一起,但從背面看卻會忍冷不防被閃瞎,原來他雙手雖然背在身後,卻是緊緊牽著妻子的右手。

    ▲宋宋CP在東京約會,牽手方式變亮點。(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大陸網友戲稱宋仲基、宋慧喬這種牽手法叫做「老幹部牽手」,因為雙手背在身後走路的模樣很像幹部巡視,同款牽手法愛用者還有張智霖、袁詠儀夫婦,既低調卻又暗藏甜蜜。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應該叫大男子主義牽手法」,因為這麼牽女孩子處於被動的一方,只能順著男方走,不過對粉絲來說,哪一種不重要,重點是夫妻倆恩愛就好。

    (ETTODAY/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