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陪產】打碎不育魔咒 3年後誕健康BB

    日本女團Morning娘的37歲前成員保田圭,今天宣布已榮升媽咪,恭喜恭喜!

    2013年下嫁意大利料理研究家小崎陽一的保田圭,2013年與料理專家結婚,婚後積極接受不育治療,努力多時,歷經3年終於傳出好消息,終於在去年中成功懷孕,連醫生都替她感到開心。

    保田圭當時貼出驗孕棒照片分享喜訊

     

     

    她今天宣布在丈夫的陪產下,已於本月7日誕下健康B仔,現時母子健康,對於新家庭成員的來臨,實在十分感謝。而據小崎在網誌公開的照片可見,B仔重約6.5磅,身高49厘米。

    保田圭 小崎陽一 出産 赤ちゃん モーニング娘。

    小崎陽一 (左)、保田圭 (右)

    保田圭於本月7日誕下健康男嬰。

    老公小崎陽一開心抱B。

    BB重約6.5磅。
    在香港,大約每六對夫婦便有一對要面對不育的煩惱。不育是指夫婦在毫無避孕的情況下,經過一年的正常性生活,但仍無法懷孕。不育的成因男女各有責,其中約30至40%是源於男方,而30至40%是來自女方,夫婦雙方共有問題的佔10%,另外約20%則屬原因不明。
    一般而言, 要解決不育問題,通常可先嘗試其他辦法, 例如建議行房的時間, 或因應個別情況而接受藥物或手術治療。女性可透過驗血測試黃體酮亦可知排卵是否正常,最直接的方法便是照超聲波。男性若精子不足,可因不同情況採用人工輔助生育技術。

     

    (ON.CC / UNION HOSPITA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