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有咩比唔上前女友?】陳小春話係呢樣嘢…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的相處點滴一直是粉絲心中最美的愛情故事,雖然吵吵鬧鬧,卻又恩愛如昔。其實在遇到應采兒之前,他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史,對象傳是張柏芝,2人曾被目擊甜蜜同遊泰國,只是最終沒有結果,多年後他在節目上被問「你的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他8個字的回答讓人佩服。

    ▲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7年。(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當時在節目中,陳小春被主持人問「你的前女友哪一點比應采兒好」,雖然沒有明確點出「前女友」指得是哪一位,但不少網友聯想到可能是指張柏芝,面對問題,他最初表情有點僵硬但沒有發脾氣,瞪大眼睛後歪頭笑了,伸出大拇指意指主持人問題很辛辣。

    隨後陳小春自信地用8個字回答這個萬一說錯了,回家可能會被罰跪算盤的敏感問題,他帶著驕傲的神情,笑稱:「會講廣東話比她好!」成功躲開了危機,而且誰也不得罪,臨場反應令人讚嘆,如今影片再度被翻出,網友也再一次稱讚他的情商很高。

    (ETTODAY/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