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無份?】外媒評2017年8大”中伏”電影

荷李活權威媒體《綜藝》雜誌的“2017年最令人失望的電影”出爐,上榜理由是“劇本讀起來就像是一個差勁的電子遊戲”,除了”榮登”首位的《正義聯盟》之外《綜藝》雜誌還評出了另外10部2017令人失望的電影,一起來看都有哪些上榜了。

1.《正義聯盟》

上榜理由:這部超級英雄混搭電影,是自1997年《Batman與羅賓》以後最爛的一部有Batman的電影,情節劇本讀起來就像是一個差勁的電子遊戲。

2.《盗墓迷城》

上榜理由:矯揉造作的導演水準讓電影剛登場就死路一條了。羅素・克勞演的怪醫就像從另一部電影里來的,劇情支線都可以砍掉。無法想像誰寫的台詞,讓人去誇55歲的克魯斯看起來有多年輕。

3.《母女大戰》

艾米・舒默把退休15年的戈爾迪・霍恩忽悠出來,就為了在這個尬出天際的喜劇里演她媽媽。祝福舒默在下一個片子裡能恢復正常。

4.《沙灘拯救隊》

上榜理由:導演把幼稚的葷段子玩得嗨過頭了,笑點都變成了自以為有趣的存在。更糟糕的還有,它整個就像是主演兼製片人巨石強森用閑錢花著玩拍的電影。

5.《攻殼機動隊》

上榜理由:派拉蒙選擇斯嘉麗・約翰遜去扮演一個日本人氣動漫角引發巨大爭議,這部科幻動作片票房也撲街了。其實無論是誰主演,《攻殼機動隊》都讓人覺得像一部劣質的《黑客帝國》仿品。

6.《亞瑟王:鬥獸爭霸》

上榜理由:查理漢納姆竟然為了這個推掉《五十度灰》?蓋里・奇的陰鬱風亞瑟王傳奇即不夠格做一部暑期檔爆米花電影,也沒有足夠水準被視作藝術電影。

7.《歌至歌》

上榜理由:這部醞釀多年,擁有高司令、法鯊、魯尼・瑪拉、娜塔莉・波特曼,以及一閃而過的凱特・布蘭切特等星光熠熠卡司的電影,是泰倫斯・馬力克多年以來最沒有連貫性的作品。

8.《母親!》

上榜理由:這部派拉蒙高調出品的電影令觀眾看完之後哀嚎著要求退票錢。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