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頭直指曾志偉】金牌模特兒教母: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恥!

    荷李活一片性侵風波及#metoo陰霾下,逾300名業界女性包括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等發起「Time’s Up」,穿黑衣以行動響應。

     

    在香港,一連兩天鬧得沸沸揚揚,是已深居簡出多年的藍潔瑛。大陸網民昨日廣傳一個Post,指「曾志偉性侵藍潔瑛」,曾志偉隨即發聲明澄清與事件無關,揚言將循法律途徑追究。之前曾批林志玲對腳肉酸,不配當名模嘅大陸「超模教母」韓穎華,昨日突然喺微博出post,憶述一件舊事,係佢個模特兒學生跟男藝人去KTV險出事經歷,矛頭直指曾志偉。

     

    人稱「韓姨」嘅韓穎華,劈頭就稱「老婆子教過學生甚麼到甚麼陌生地方要是有頭有臉的人晚上請你出去玩,別跟!」「韓姨」轉述佢個學生嗰次經歷,開咗名嘅有曾志偉。「韓姨」稱,嗰次佢學生與六名模特兒應邀去KTV,有人聲稱席上有一名「天王巨星」,願者上釣。席間詳情「韓姨」未有細述,時間地點亦不詳。飲過三巡,「韓姨」個學生去洗手間,去完返出嚟繼續飲,飲飲下猛然醒起「韓姨」叮囑過「在任何公眾場合上洗手間回來,自己喝過杯子或者瓶子別再碰。」

     

    於是即刻入去扣喉。返番出嚟,「韓姨」學生表面若無其事,實則「髮根發涼,手發抖」。然後,同場其他男嘅,就「一個擁抱一個走了」——同場六個model逐一「被帶走」。「韓姨」學生當時聽到曾志偉與另一男子用廣東話交談,之後「韓姨」個學生被安排上車,之後伺機脫身,翌日一早搭飛機返北京,其他六個模特兒就未見蹤影。最後「韓姨」寫道:「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萬一被性侵,別害羞,是侵害你的賤人該覺得羞恥!立馬報警!就是沒人報警,這種賤人屢屢得逞。」

    補充一下,韓穎華,人稱「韓姨」,加拿大籍,曾投身鋁業同鐘錶業,開過製衣廠,喺大陸模特兒界有「金牌模女教母」之稱,得意之作包括發掘咗呂燕、杜鵑等躍身國際舞台嘅大陸超模,曾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仲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近年因病退隱。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