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小心爆響口】睇嚟Jasper就快做哥哥啦~

    Jasper成功在《爸爸5》成為小偶像,甚至有網友話Jasper比陳小春仲出名。

    而山雞哥卻一臉霸氣回應:「反正他都退出娛樂圈了。」

    《爸爸5》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但是陳小春和應采兒又上了新的真人秀節目《三個院子》,日前更是公開了自己的二胎計劃….

    新一期的《三個院子》上,應采兒的好友來訪,看樣子采兒也是個人來瘋。看朋友來了就開始釋放天性,甚至忘記自己還在拍節目,順口就爆料了自己和陳小春的二胎計劃!Jasper不久就要成為小哥哥啦。

    老公好不好就看他會不會為你買菜做飯,這方面不少明星都做得很好,比如劉青雲,比如周潤發,現在還可以加上陳小春。盡管山雞哥看上去並不熟練,但是他最近也老是現身菜場為應采兒准備食材。


    據應采兒自己透露,曾經她還很嫌棄陳小春,覺得他是個小氣的人,不請別人吃飯。慢慢接觸才知道山雞哥很溫柔。其實在節目上不難看出,陳小春是個急性子,但是只要應采兒一瞪眼,山雞哥立馬就老實了,看來在家裡也是很悲催的存在….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