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見左細佬】 吳尊帶妻女遊歐獨缺兒子Max 無比人鬧反而讚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吳尊因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參加中國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展現過人耐心,暖爸形象讓他深受觀眾喜愛。近來吳尊帶著妻女到歐洲旅遊,卻把小兒子Max獨留在汶萊外婆家,他昨日急忙在微博上解釋,是為了讓兒子學會更堅強。

    吳尊近日於微博上曬出帶著妻女的歐洲出遊照,除了風景名勝外,就連鮮少出現的妻子也在照片中難得露面,而許多網友卻相當疑惑唯獨不見小兒子,Max去哪了? 昨(14日)吳尊於微博上急忙為網友解答,並曬出一張與小兒子Max的視訊照,並發文寫到:「這一周都分享旅行照片…發現大家都很想看Max…他去哪了呢?對的,他自己在汶萊住外婆家。大家是不是心疼Max?

    吳尊與女兒NeiNei和兒子Max資料照。

    我們也是啦…但又想試一次看這男baby有多堅強…果然,他真乖…沒吵沒哭,讓我們很安心!Max真的是我們的驕傲,We love you to the MAX。」事實上,吳尊曾在節目《爸爸去哪兒》裡提到,期望讓兒女擁有獨當一面的特質,多學習多嘗試,可見吳尊教兒有方,相當用心。吳尊帶著妻女到歐洲旅遊,把小兒子Max獨留在汶萊外婆家,視訊關懷。(翻攝自微博)吳尊近日於微博上曬出帶著妻女的歐洲出遊照。(翻攝自微博)吳尊妻子難得露面。(翻攝自微博)

    (中時/自由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