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嚇到雙下巴】章子怡狠批:有史以黎睇過最尷尬既一場戲!

    現年34歲內地女星黃聖依上年一月為富商老公楊子誕下第二位公子後,一直專心相父教子做楊子背後的女人。黃聖依 老公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早前有指她閒不下來,決心復出幕前實行做職業星媽。呢日就見到黃聖依現身橫店,頭戴旗飾、身穿溫婉清裝,一舉一動頗具古典風。埋位喇!等等…諗吓點演先……

    今鋪一定笑死你


    久休復出可能未在狀態,黃聖依埋位時始終有點不順暢頻頻NG。早前,她就在內地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中初試牛刀時,不過演技之「出眾」真的令人不敢恭維,就連見慣大場面的章子怡亦嚇得露出雙下巴來,並猛批:「這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尷尬的一場戲!」早前,黃聖依在內地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演出,她的演技令評審章子怡嚇到變雙下巴

    講番橫店嘅實況,見黃聖依捉實導演密密斟,還擺出不同甫士來扮嬌嫩,真是難為了這位34歲的辣媽,不過黃聖依自得其樂,經一大輪商討後,拍了兩個Take導演便收貨了!據悉,這是一套以荒誕題材作主軸的清裝劇,未知黃聖依的「出眾」演技配合離奇橋段能否令觀眾刮目相看?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