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到收唔到聲】 小S向過世父親哭訴:奶奶唔記得我!(有片)

    台灣藝人小S(徐熙娣)今日上載一段喊得極度傷心嘅片段上微博,片段所見小S正播放陳奕迅的歌曲《好久不見》,而小S一路聽一路喊,情緒到最後更是呈崩潰狀態,小S喊住咁講:「爸你過得好嗎?我今天有去看奶奶,她不記得我了,但是我覺得奶奶記得你,如果奶奶去找你的時候她忘了你的話,你更難受我很想你。」

    影片

    眼泛淚光

    淚水太多了,小S要用紙巾抹掉。

    小S又在片中盡現想念父親之情。

    當年大S出嫁 與爸爸徐堅圖

    小s 爸爸的圖片搜尋結果小S又喺微博留言話:「爸,奶奶都不記得我們了,但我相信她記得你!到時你見到她,要跟奶奶說:我很想你,我們都很想你! 」估計小S奶奶(嫲嫲)年紀大已經忘記了小S,加上小S想念已經過世的爸爸又擔心奶奶情況,一時感觸而爆喊,而網友都留言安慰小S。

    小S早前去探奶奶,而嫲嫲年紀大記憶力衰退,已經忘記了小S。

    與父親感情要好

    小S的爸爸徐堅在2012年病逝,儘管小S父母因性格不合離婚,大小S及她姐姐徐熙嫻都是跟隨母親生活,但小S與爸爸的感情仍然非常要好,小S曾經公開表示爸爸很疼他們,而且都會幫他們做剪報,也
    會買他們代言的東西。2008年爆出徐爸爸欠賭債數百萬新台幣都是大小S幫手清還。如今徐爸爸已經去世多年,小S還不時掛念,可見她是非常孝順的人。徐堅的圖片搜尋結果

    (東方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