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曾志偉終於開腔回應:願配合任形式調查

    曾志偉今午四時半於九龍香拉舉行記招會,回應近日性侵傳聞。志偉於4時37分現身,他身穿深色外套,波鞋,表情嚴肅,身邊有兩男子陪同。他先企定定讓傳媒拍照,之後兒子曾國祥亦有上台,以示支持。兩人俱神情凝重。

    之後曾國祥落台,一名西裝男子陪志偉開始。現場不設答問環節。曾志偉稱,有關性侵藍潔瑛之報道,全屬捏造。

    曾志偉稱願接受任何形式之調查,以保聲譽。曾志偉表示,就網上針對他的不實報道,指控嚴重,影響其個人聲譽,且影響他身邊朋友、至愛家人及子女,以及明星足球隊。為免他們受不不必要傷害,故他覺得必須回應。

    曾志偉又稱,堅決用法律手段,針對他不實指控,已採取法律行動起訴。講聲明約10分鐘,分別用廣東話同國語發表。

    志偉在記者會上提到於今次指控中有針對明星足球隊,以慈善賽為名,但尋歡為實,但他指已是2006年的舊新聞,而且已控告咗誹謗而且勝訴,想不到這麼多年後竟然再有有心人再攞出來抹黑,令他難過及不快,所以志偉希望用法律還自己一個公道,更希望網絡惡意中傷他人的壞風氣可以停止。

    志偉又表示:「壞份子利用網友不知情混水摸魚,但事後不用付出任何代價,以前會採取不聞不問的態度,認為清者自清,點解要俾對方有炒作機會,達到目的,但喺今時今日嘅世界已行不通,明白到如果對造謠者或傳謠者一味忍讓,而不用付出代價,網絡暴力會一直有。網絡暴力雖然係一時,但對相關人造成傷害一世,希望呢啲事同被害者越來越少,由於事情已開始司法程序,所以只會在今日公開回應,日後不會答覆,多謝大家,辛苦大家。」

    離開前志偉向傳媒躬恭致謝。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