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電視台道歉】羞辱王菲無歌唱實力!惹怒2千萬人!

    湖南衛視旗下節目《嗨看電視》找來3位網紅邊看《歌手2018》(前身:我是歌手)邊挖苦,用意是想幫《歌手》造勢兼宣傳,卻因為內容涉嫌羞辱王菲,引發大批粉絲不滿,要湖南衛視給王菲道歉!

    《嗨看電視》找來網紅諷刺王菲不敢上《歌手》。(取自微博)

    節目中三位網紅邊看《歌手》邊聊天,其中一位就問:「為什麼歌手從來不找自己冠名商的代言人王菲啊?」誰知另一位網紅就語出驚人地說:「可能不敢來吧。」還有人說:「這是個需要實力的舞台。」說完更開始唱起走音版的《因為愛情》,被認為是在諷刺王菲走音又沒實力。

    諷王菲沒實力,不敢參加歌唱選秀。(YouTube)

    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8-01-20/656/20180120003312.jpg

    隨著此節目片段在陸網瘋傳,令不少王菲粉絲相當生氣,痛批湖南衛視「炒作宣傳也要有底線,沒節操就很可怕」、「作為衛視節目可以公然宣傳播出侮辱歌手這種造成極其惡劣聲譽損害的畫面而不承擔責任嗎?」要湖南衛視趕緊向王菲道歉。此外,其中一位網紅則坦承是「節目組給的劇本」。

    網民發起行動聲援王菲,揚言要給王菲道歉~

     

     

     

    (微博 / 中時 /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