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吸嬲大獎】大小姐失最佳女配角 網民憤斥:一律罷睇

    「大小姐」林淑敏(Mandy)憑着《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功入屋,更令她首次獲提名「最佳女配角」,不過熱門Mandy卻輸給爆大冷的朱晨麗,令網民相當憤怒,遂在網上以「大小姐」的對白改圖以表不滿,「個獎唔係頒俾我,信唔信我炒晒你哋呀!」
    Mandy因扮演「大小姐」龍力蓮而人氣急升,其惡女形象、與送水輝的愛情線都深得觀眾,網民的喜愛,大讚Mandy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夠癲、夠霸氣」,成為今次「最佳女配角」的大熱門,多個論壇都有帖文支持她。

    網民不滿「大小姐」未獲獎,改圖又發起罷睇。
    網民不滿「大小姐」未獲獎,改圖又發起罷睇。
    網民不滿「大小姐」未獲獎,改圖又發起罷睇。
    網民不滿「大小姐」未獲獎,改圖又發起罷睇。

    因此結果一出,隨時令網民感到憤怒,其中高登及連登更出現聲討帖文,揚言除了支持「大小姐」外,其他一律要「罷睇」,認為即使Mandy無得獎,亦不應該是由朱晨麗跑出,而無綫的fb更勁吸數百個嬲嬲,「我支持龍力蓮做最佳女配角,還我龍力蓮」的留言更得到二百個like。
    有巴打批評朱晨麗的演技未夠班,「TVB寧願拎個獎捧後生女花旦,都唔頒俾個最出采(彩)、最有人氣既甘草,都唔知大小姐下次仲有冇得提名」,「tvb成日漠視民意,亂咁捧人。」

    「大小姐」林淑敏(Mandy)大熱門倒灶,未能奪得「最佳女配角」,令不少網民瘋狂給嬲。而Mandy在頒獎禮前夕已表明「無信心」,又指今次得到了很多。至於與「大小姐」是一對的「送水輝」許家傑,則在其IG表示「雖然你攞唔倒女配角,但你嘅表現毋庸置疑,在我心中你已經是最佳女主角」,又送上玫瑰花支持Mandy。(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