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禁忌】39嵗孫燕姿親證懷第二胎

    日前有網友在新加坡捕獲野生天后一同合影,意外被捕捉到孫燕姿小腹微凸,疑似懷上二寶,而她本人也在25日親口承認懷上二胎的喜訊,搞笑寫下:「是的,我已胖若兩人」,讓不少粉絲替她感到開心。

    她最近更新的照片,服裝穿搭都顯得寬鬆許多,日前曾被大陸媒體拍到疑似懷孕的畫面,身邊還有2位助理攙扶,據傳是因為要遵守「懷孕不到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所以不能對外公布好消息,原本新專輯排定的通告,被取消了大半,對此唱片公司表示,「跟上次一樣,我們也希望能夠承媒體貴言,謝謝關心。」

    39歲的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2人的大兒子「納小子」已經5歲大,近日她遭爆懷孕,孫燕姿這次對是否懷上第二胎很低調,但就在今天(25日)早上孫燕姿在微博上親自公布確定懷孕第二胎好消息。

    From:微博/孫燕姿

    5日,孫燕姿曬自拍大方承認已懷二胎,她在微博寫下:「是的,我已胖若兩人。」透過外套可以看到女神的肚子已經高高隆起此前她曾多次被曝懷有二胎,但因未滿三個月一直沒對外宣佈。2011年孫燕姿和相戀5年的男友結婚,2012年誕下長子。粉絲都相當為偶像感到開心。

    From:微博/每日娛樂圈爆料

    孫燕姿去年底在台宣傳新專輯,無預警取消簽唱會,再加上被拍到穿著寬鬆、走路需要助理攙扶,讓懷孕傳聞越傳越烈。雖然孫燕姿已對外否認,但據《鏡周刊》報導,孫燕姿確實懷有二寶,且預產期定在7月,推算時間她恐在去年10月便已懷孕,不過當時未察覺異狀,直到在台宣傳時發現身體不適,才驚覺自己懷上二胎。

    From:微博/每日娛樂圈爆

    近日,有網友偶遇孫燕姿並曬出合影,起初孫燕姿曾擔心照片會被po到網上,但對方解釋會美顏後,大方同意。她露出燦笑十分甜美,照片中可以看出她肚子明顯隆起,似已有幾個月身孕。

    From:微博/新浪娛樂

    孫燕姿在去年底發行新專輯時,大方表示明年有意替「納小子」生一個手足作伴,她坦言兒子曾像她要弟弟妹妹,「他會覺得我吃不夠,要吃到肚子大才行,他以為自己是從嘴巴吐出來的」。

     

    (微博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