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隔7年開show 睇到樂迷「嘩嘩聲」

    90年代「玉女掌門人」周慧敏闊別紅館舞台7年,今晚舉行《一萬天荒愛未老》演唱會吸引不少圈內人捧場,,順道與樂迷慶祝入行30周年。周慧敏老公倪震、老友古巨基、江若琳與未婚夫Oscar、Anjaylia與老公、鄭世豪、專家Dickson都有入場支持。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身穿白色婚紗登場。

    老公倪震也在台下支持嬌妻,演唱會8點半開場,周慧敏穿一件類似白色婚紗的長裙,背部有對翅膀,從半空出場,她一開始先唱《最愛》,接著表演《愛你多過愛他》,在她唱歌的時候,背後的翅膀打開,慢慢降落至地面,像極了天使下凡。

    「仙女下凡」

    Vivian之後除下宮廷裙嘅下擺。大曬長腿 

    不負玉女美名!

    唱出《歲月的童話》及《紅河村》等曲

    接着台上移出大天鵝布置。

    自彈自唱盡騷音樂才華。

    嘉賓黃凱芹(Chris)出場

    兩人憶念過往相識點滴

    唱完兩首歌後,和粉絲打招呼說:「大家好,好開心大家和我過了35年,我有7年沒在紅館開演唱會,好想聽大家的歡呼聲,要用力一點喔。」周慧敏感謝歌迷30多年來的支持,所以這場演唱會要送給大家。她的身材保養得宜,大秀美腿,看不出已是50歲的熟女,她後來又換穿宮廷裝等多套華麗禮服,讓歌迷在周五夜晚享受一場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