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告知…】歷經3次小產 前晚緊急入院!

    藝人嚴立婷和籃球國手張智峰婚後育有1子Willson,歷經3次小產,去年8月開心宣布懷上二胎女兒Tammy,預產期原定3月,但昨(25日)卻傳出緊急住院,恐有早產危機,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今她首度發文報平安,透露前晚因宮縮痛慘,仍表示「我會努力撐下去」,展現為母則強的堅強。

    她在臉書發文寫道,「住院安胎人生Day Two,茫茫未知路即將啟程。」,堅強直呼:「很煎熬很辛苦的路~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她還貼出女兒的超音波照,透露自己前晚因宮縮關係痛到不行,目前則透過吃藥、打點滴的方式,讓女兒能夠多待在肚裡「多一天是一天」,最後不忘感謝來自外界的關心,許多粉絲留言「祝福母女健康平安」、「辛苦了!再撐一下就好了!加油喔」、「辛苦你了,寶貝一定會乖乖足月出生的,加油」。

    嚴立婷如願懷上二胎,卻在懷孕6個月時發現子宮頸變短,恐有早產危機,產檢時發現,子宮頸又變短,擔心小孩可能隨時出生,緊急住院安胎。今她在臉書po出病床照,感謝各界關心,透露前晚因宮縮痛苦不已,目前透過吃藥、打點滴的方式安胎,心中滿是擔心的她也只能拼命祈禱,「我希望女兒能在肚子裡多待一天是一天,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是最安全的成長環境」。嚴立婷懷第二胎8個多月,到醫院做例行產檢時,發現子宮頸又縮短因此住院觀察,同時也被醫生告知女兒可能隨時會來報到。

    From:嚴立婷臉書

     

     

    (Facebook / Apple Daily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