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持證實…】多次遭黃曉明搶飯碗 回應超大方

    男星鄧超演技精湛,曾問鼎金馬影帝,近年來演而優則導,發展十分多元,與老婆孫儷的好感情更是人人稱羨,但卻傳出過去曾多次被黃曉明搶角色,關於兩人多年的恩怨鄧超的回應雖無奈但不失大器,充滿風度的回答被粉絲大讚。

    鹿鼎記 鄧超的圖片搜尋結果

    鄧超多次被黃曉明搶飯碗

     

    鄧超與黃曉明曾合作過電影《中國合夥人》,黃曉明還因此奪得金雞獎影帝,兩人在劇中扮演好兄弟,劇外鄧超對於黃曉明的老婆Angelababy也相當照顧,關係看似和諧,但兩人多年來一直被認為不合,原來黃曉明曾搶了鄧超多個角色,導演李力持證實電影《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中的唐伯虎一角本要由鄧超演出,他也為這個角色做足了準備,但最後卻被黃曉明奪去。

    黃曉明和鄧超曾經合演的電影《中國合伙人》

    唐伯虎點秋香2之四大才子 鄧超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黃曉明演唐伯虎

     

     

     

    電視劇《鹿鼎記》也同樣遭黃曉明搶角,種下了心結,多年來鄧超未曾在大眾面前提過此事,據知情人士指出,鄧超雖有些無奈的表示當時他的演技不好人氣也不高,爭不到角色是自己沒本事,但現在已經不在乎了,大器的態度讓粉絲讚不絕口。

    相關圖片

    鄧超大方回應搶角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