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樣似爸爸】38歲甘比誕7磅…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前年12月正式娶陳凱韻 (甘比),甘比成為劉太,婚前已育有大女秀樺及囝囝仲學,甘比去年更陀第三胎。

    之前甘比不時帶一對仔女行街街食雪糕,但近月已鮮見出動,反而勤力更新ig貼各式禮物相片。原來38歲的甘比日前已於養和誕女,母女平安。據知甘比的預產期是下月中,即情人節前後,但提早作動。今胎同之前兩胎一樣,都係開刀生。消息稱B女肥肥白白,重約7磅,個樣似爸爸。

    甘比一對仔女知道妹妹出世都好開心,急不及待去養和探媽媽同妹妹。《蘋果》致電大劉求證女兒是否已出生?他笑稱:「多謝!係呀!」生B後暫仍留院的甘比受訪時亦稱:「多謝多謝!囡囡出世,我同我老公都好開心,母女平安,多謝關心!」

    現年66歲富豪劉鑾雄前年因患腎衰竭要換腎,經手術後身形及狀態逐漸回復,且有心有力,去年9月本報獨家披露他再度榮升做爸爸。而今次再度有喜別具意義,皆因是二人婚後不久即造人成功,更證明大劉身體已沒大礙,清除外界對大劉健康情況的疑慮。

    (蘋果日報)

    SHARE